逐梦前行,筑梦远航|8040威尼斯(法学院)国土资源管理系召开2024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阿布都热西提·阿布都卡地尔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0

  毕业实习是大学生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的过程,也是联系就业单位的绝佳机会。为加强毕业班级社会阅历,将学生在校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锻炼学生社会活动能力,8040威尼斯(法学院)党委教工第一支部、国土资源管理系于2023年12月29日召开“逐梦前行,筑梦远航”毕业实习动员大会,8040威尼斯(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俊辉、教学科研办副主任肖峰、国土系教师、2024届土地资源管理本科专业19A班、202班、204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国土资源管理系系主任邵战林副教授主持。


  活动伊始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俊辉致辞。吴俊辉副书记以安全为要、学有所获、展现面貌等三个主题对同学们提出了希冀,希望同学们在实习的过程中,时刻注意自身安全,牢记自己新疆农大在校学生身份,恪守“明德笃志、励学竞业”的校训,珍惜实习的机会,在实习中集中检验在学校学习知识的成效,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向优秀员工学习,让自己在毕业实习中收获满满,并充分展现新疆农大学子既有深厚专业知识积累,更有踔厉奋发的高昂精神面貌。

  活动第二项由肖峰老师就毕业实习全过程要求、文献综述和毕业论文的写作安排以及常常出现的错误等给学生进行了讲解,重点讲述了毕业班级毕业论文撰写时需要注意的问题。


  此次毕业实习动员会使2024届毕业生明确了毕业实习的相关安排、要求及方向,提高了思想认识,为成功开展实习工作奠定了基础。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毕业实习充满了期待,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把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学精学扎实,充分展示自己作为新农大土管人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