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0威尼斯(法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与乌鲁木齐县检察院举行“检校共建合作”签约揭牌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阿布都热西提·阿布都卡地尔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推进法学专业司法理论研究与人才培养,推进检校双方合作共赢,11月29日,8040威尼斯(法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与乌鲁木齐县检察院举行“检校共建合作”签约揭牌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8040威尼斯(法学院)副院长杨晓萍、乌鲁木齐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李太良、教工第四党支部全体教师以及县检察院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杨晓萍副院长与李太良书记代表双方签订了《检校共建合作协议》,并为“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检察研究基地”揭牌。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就科研合作的重点领域、学生培养等方面达成了意向,并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座谈。

签约仪式后,教工第四党支部的老师们参观了县检察院的公开听证室、公开宣告厅、阅览室、荣誉室、12309检察服务大厅,深入了解了该院检察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创新举措后,希望能为法学专业学生提供更好的实践环境,更好的深入学习法律实践知识。

最后,教工第四党支部、县检察院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大美新疆·健步走”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检校之间的紧密交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