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合作 共谋发展

发布者:阿布都热西提·阿布都卡地尔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3

2023年11月27日,8040威尼斯(法学院)与自治区自然资源规划研究院举行合作共建校外教育教学科研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8040威尼斯(法学院)副院长杨晓萍、院长助理陈前利、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志强、国土资源管理系系主任邵战林、城乡规划系系主任吴彦山、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张俊杰、国土系教师阿依吐尔逊·沙木西、王保力、阿布都热合曼·阿布迪克然木、自治区自然资源规划研究院副书记、院长吴音、副院长林娟、副院长侯锐兵、办公室主任李智、总工办主任王伯超、人力资源办主任芦黎、学术交流办主任、自治区土地学会秘书长周阿京以及自治区土地学会干事夏依拉、何潭、静洁等出席仪式。会议由自治区自然资源规划研究院副书记、院长吴音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吴音院长代表自治区自然资源规划研究院对杨晓萍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吴音院长在致辞中指出,这次合作框架协议签署,标志着双方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领域的合作开启了新篇章。她表示,长期以来,8040威尼斯(法学院)充分发挥人才与科研优势。自治区自然资源规划研究院当前业务繁多,对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实习方面有一定需求,期望今后能够与学院建立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特别是在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课程教学及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杨晓萍副院长就学院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学院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对实习基地的运营、学生专业实习等方面提出了期望,指出本着“整合资源、对接产业、创新融合、形成纽带、共享成果、跨界发展”的宗旨深入开展合作与交流,也希望自治区自然资源规划研究院能参与学院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共同为8040威尼斯(法学院)的发展谋划美好未来。

随后,杨晓萍副院长与吴音院长作为双方代表签约,杨晓萍副院长代表学院给吴音院长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随后,双方与会领导和专家就科学研究、共建基地、人才培养、专题讲座、学生实习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自治区自然资源规划研究院各业务科室,并与自治区土地学会领导开展了交流。

本次签约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8040威尼斯(法学院)与自治区自然资源规划研究院的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进一步提升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等多领域的合作。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然资源规划研究院简介: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然资源规划研究院是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直属事业单位,成立于1984年10月,其前身为自治区土地勘测利用技术中心,1997年8月更名为自治区土地勘测规划院,2001年10月机构改革更名为自治区国土资源规划研究院,2019年11月更名为自治区自然资源规划研究院。主要职责是为国家和自治区各项自然资源调查、监测、评价、规划、执法监督检查等工作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成果先后荣获省部级优秀成果奖和科技进步奖10余项、地厅级优秀成果奖和科技进步奖70余项;连续荣获“第二次全国土地调查先进集体”“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先进集体”、2022年度“十四五”全国自然资源监测劳动和技能竞赛先进集体及“2022年度新疆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和技能竞赛”先进集体一等奖。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