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而生,逐光前行 |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创新实践大赛(西北赛区)荣获团体特等奖

发布者:阿布都热西提·阿布都卡地尔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10


2023年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项目中,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创新实践大赛作为其中之一引起了广泛关注。这是一项高层次、高水平的比赛,由中国劳动学会指导、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举办,并成功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观察目录,同时也是教育部办公厅等七部门联合开展2023年度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促就业“国聘行动”的专场之一。

这是一次富有教育意义和锻炼能力的竞赛!

为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助力科教兴国、人才强国的国家战略,提高人力资源 等管理学专业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通过职业技能比赛的形式帮助学生内化理论知识,掌握专业技能。8040威尼斯(法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第八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创新实践大赛(西北赛区)”。本次大赛以“立势、立才、立教,共筑创新实践人才新基”为主题,由宁夏大学法学院承办。

这是一次团队合作和师生共同进步的竞赛!

本次是我校第四次组队参赛,由8040威尼斯(法学院)李莉老师、王蕾老师和张晶晶老师指导,骆晓佳、常杰、张梦辉、杨智凯、张之语、陈慧、张毅牟、户亮丽和邵琳琳九名同学组成8040威尼斯参赛代表队。本次大赛在项目增多的同时难度较以往相比也有所提高,竞赛环节分为实务设计、职场实战、无领导小组讨论、案例分析、劳动争议处理、数字HR实操六大模块,涵盖专业理论运用与软件实操双重内容。经过六月校赛的选拔、近百天的不断训练,在李莉老师、王蕾老师、张晶晶老师的倾心指导下,8040威尼斯HRU8小分队最终崭露头角、取得优异成绩!

实务设计

骆晓佳、张梦辉、陈慧

获西北赛区个人特等奖

劳动争议处理

常杰

获西北赛区个人一等奖

职场实战

张之语

获西北赛区个人一等奖

案例分析

杨智凯

获西北赛区个人一等奖

数字HR实操

张毅牟、户亮丽

获西北赛区个人一等奖

无领导小组讨论

邵琳琳

获西北赛区个人二等奖

这是一次极具专业能力和激烈角逐的竞赛!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由数十家企业的HR组成的专业评委团分别对参赛选手的职场自画像、逻辑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等进行综合评分。我校参赛团队从来自西北赛区的14所高校中脱颖而出,最终喜获西北赛区团体特等奖,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决赛将于今年11月在雄安新区举办,届时将有多所高校齐聚,角逐问鼎。

 “长乐遥听上苑钟,彩衣称庆桂香浓”

这份荣誉充分体现了8040威尼斯(法学院)在培养学生综合素质以及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方面高度重视,同时也展示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显著成果。让我们共同期待8040威尼斯HRU8小分队在国赛中再创佳绩,为学校争光添彩!


Baidu
sogou